Glanvill

【盾冬】我发誓再也不小瞧铜管乐器了

*放飞自我

*ooc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L  布鲁克林一枝花:

吐槽,如题。

我是我们市交响乐团的萨克斯首席替补,今天首席因病缺席。

 

2L  喵帕斯:

那不是很好嘛,有什么好吐槽的……顺便能吐槽楼主名字吗2333

 

3L  布鲁克林一枝花:

听我说完,我是很兴奋。但是入座的时候我看见了他乐谱上有一处标了“此处低头三小节”。那时我心想凭什么,我就不低头咋的。

 

3L *

惨剧的标准开头……

 

4L *

萨克斯不也是铜管乐器吗……楼主的话有歧义

 

5L 我有一只小小鸟:

回复  2L:首席生病了是好事?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

回复4L:科普:一般认为被称为铜管乐器的乐器,应该是由乐器所发出的声音来决定,而不是乐器是否由金属制成。萨克斯确实是由黄铜制成的,但它属于木管乐器。

 

6L 喵帕斯:

所以楼主发生了什么?话说楼上id好眼熟

 

7L 布鲁克林一枝花:

然后演奏到该处时,后面的长号直接“咣”地撞上我的后脑勺。

 

8L *:

卧槽!

 

9L  喵帕斯:

卧槽!

 

10L *

卧槽!

 

11L 烤肉店老板娘

23333笑出声的一定不只我一个

 

12L 布鲁克林一枝花:

当时我就趴地上了。现在在医院刚拍完片,医生说我轻微脑震荡。

回复11L:不,只有你一个,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智障。

 

13L 喵帕斯:

楼主还好吧?讲道理该让那个吹长号的赔医药费啊……

 

15L 我有一只小小鸟:

回复 13L:讲真他不但会赔医药费,还会把整个人赔给楼主的……

【该回复已删除】

 

16L  *

等等!楼上说了什么?

 

17L  喵帕斯:

看见了……

 

18L  布鲁克林一枝花:

其实那个吹长号的现在就坐在我旁边,钱是他付的,他还给我买了李子你知道吗?我跟你们说他超可爱的,一直委屈巴巴地看着我,感觉不是我被砸了而是我揍了他

 

19L *

恋爱的酸臭味……说好的吐槽贴呢?

 

20L *:

楼主楼主!可以说你的长号手长什么样吗?qwq

 

21L  我有一只小小鸟:

金发大胸,长得挺不错的,不过没我帅。

 

22L 布鲁克林一枝花:

回复21L:你又知道了!

 

23L 烤肉店老板娘:

雷女士的这首歌很适合您,布鲁克林一枝花小姐。

Brooklyn Baby

24L 布鲁克林一枝花:

不合适谢谢,我是布鲁克林一枝花先生不是布鲁克林一枝花小姐。

 

25L 我有一只小小鸟:

回复23L:而且他的朋友们没一个觉得他的男朋友和他不合适。

 

26L 布鲁克林一枝花:

瞎说我哪来的男朋友 ?!

 

27L 喵帕斯:

很快就会有了

 

28L 我有一只小小鸟:

算了不匿,大家散了吧,这就是个虐狗贴。

其实我就是那个因病缺席的首席,以及那个金发大胸长号手的bro,他暗恋我们的布鲁克林宝贝很久了,但我保证他不是故意拿长号砸布鲁克林宝贝的!

巧了他们来了我住院的医院,刚刚下去散步的时候看见他们,咳……开始忘情地拥吻……

-----END.-----

评论(3)
热度(69)

Glanvill

我就是乱写,是个没文化的野人。

© Glanv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