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nvill

【EC】Drunkard

*大概是个现代都市AU吧

*全对话体

*放飞自我

*ooc我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酒吧——

Logan:“有一天晚上我喝完酒回家,走到我公寓楼下,本来想掏钥匙开门的,结果我醉的太厉害,腿一软就倒地上了。第二天早上我是在我家门前马路上醒过来的……”

Charles:“说真的你这算还好的了,有一次Erik晚上喝醉了回家,第二天忘了把车停哪儿了。”

Logan:“……你认真的吗?至少他是在床里的,我不觉得半张脸被柏油马路压出豹纹会比他不惨。”

Charles:“听我说完,早上我们准备开车去上班的时候,他跟我说我们的车不见了,我第一反应是被偷了,然后他说他昨天吃完晚饭回家不知道把车停在了哪里。”

Erik:“你怎么又在讲了?”

Charles:“闭嘴,我要给认识你的人全讲一遍!”

Logan:“……虽然我还是不能承认他,好吧你们,比我更惨。然后呢?”

Charles:“我们开始找车,走遍了十条街吹了一个半钟头冷风!”

Logan:“没找到?我看你们换新车了嘛!”

Erik:“找到了。”

Logan:“所以你把车停在哪儿了?”

Erik:“……”

Charles:“你打死也想不到的,真的,他把车挂在了金门大桥上!”

Logan:“!!!”

Charles:“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是怎么把车开到上面,又是怎么安全回家的Erik。”

Erik:“我真的忘了……是你的爱带我找到回到你身边的路……”

Logan:“呕,虐杀狗是违法的!”


评论(1)
热度(30)

Glanvill

我就是乱写,是个没文化的野人。

© Glanv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