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nvill

【EC】论一对gay怎么反目成仇

        之前和同学谈起EC,我跟他讲了银湖之滨的梗概,我求他帮我开开脑洞:EC之间产生了什么矛盾使他们分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给我传过来了七张小纸条。于是我晚自习憋笑趴桌子。
        有必要介绍一下他,混二次元圈,喜欢萝莉和幼女,不腐,不吃EC,是个变态。 @斯皮尔斯伯里的花花
        以下小纸条内容,希望我们能一起哈哈哈哈哈哈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①    E和C因为小事吵架。E出去喝酒,E喝醉了,被某男/女人睡了。E被C捉奸,C震惊。
        E和C彻底掰了。

②    Raven又出来当搅屎棍,睡了E又睡了C。三个人各种互绿,最后被发现。

③    C想去拯救世界,当正义的伙伴,E想当咸鱼。
        E和C分开C其实还是挺想对方的。

④    C家人觉得C该娶个老婆,C觉得可以,能够掩饰自己是gay的事实。
        E就是不听,觉得C变了,喜欢女人了,想绿他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分了。

⑤    C家里太有钱,E家里贼穷。贫富差距导致理念的不同。
        是肉体上的伴侣不是灵魂上的伴侣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分开了。

⑥    C是英国人,E是德国人。
       一战二战德国当坏人,所以C看不起德国,E不允许别人看不起自己的祖国。
       然后分了。

⑦    E和C年轻的时候社会不允许同性恋,好像要被化学阉割的。
       E想光明正大地gay,但C太怂不敢。
       然后真的被社会发现,一个跑了一个被阉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9)

Glanvill

我就是乱写,是个没文化的野人。

© Glanv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